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我,帶來了些雲彩!

天上的雲彩,地上的花草,似乎無時無刻都是特別美麗。
日間,黃昏,月夜,都份外動人。
拍下了照片作分享之餘,還引來佳句。
覺得要作些記錄,不要讓它們就此隨流消失。


廖明村網友:我身隨雲彩飛,把我帶走!
覆:你意若天浩瀚,負擔不起呢!




ann cheng網友:我想讓雲彩領著飄流
覆:他卻環抱山巒舞婆娑




福祥 Liew網友:
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,但要记住,别忘了最初的自己。



廖明村網友:心靈放空,寧聽大自然的孤獨!



EI Zorro網友:
everything good must come out from the human psyche. 
we must learn to let it breathe.



張益誠網友:
桔紅漫天。秋風徐徐。矇矓峰巒。幽江幽謐。
美。心田滿滿。





萬丈煙霞意狷狂,尋常俗裡覓炎涼。
星辰隱約長空靜,天地逍遙銀漢光。
寒夜幾曾留月影,艷陽依樣耀東方。
時分莫惜如虛度,路盡還先會芬芳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美麗既景色我都覺得天空是最美的,特別雲好似人既心情千變萬化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喜歡大自然……响唔凍,冇雨,唔駛暈船浪嗰陣,哈哈!也特別喜歡天空,有時甚至烏天黑地也覺得好有味道,好有氣勢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