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我這裡……

我這裡,近來都是陰晴不定,風雨飄搖……

我這裡,有中西文化的合成品;

我這裡,是國際金融貿易的匯聚中心;

我這裡,人人都努力工作,為未來找保障;

我這裡,現正新舊交替;但只要仍有功用,再舊也能生存;

我這裡,有著很多明天的規劃;


我這裡,保留著,追溯著從前的一點點;

我這裡,以萬家燈火而聞名天下;

我這裡,有個用著洋名的維多利亞海港;

我這裡,有著獨樹一幟的驕傲;

我這裡,帶著古往今來的事蹟;


我這裡看,只看到一部分;

我這裡走,只是長路中的一角;

它,可以替我們走得遠些,快些嗎?


這裡,是我們共同努力,才走到今天的景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